澎恰恰音乐剧反串自评75分

澎恰恰在音乐剧《丽晶卡拉OK的最后一夜》诠释女儿身。(跃演剧团图)
澎恰恰在音乐剧《丽晶卡拉OK的最后一夜》诠释女儿身。(跃演剧团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澎恰恰日前甫在华山乌梅剧院完成12场音乐剧《丽晶卡拉OK的最后一夜》,反串演出的他给自己打了75分。澎恰恰解释,首先要扣掉男性扮演的限制,基本分数不会高,但是克服这点是最困难的。尤其是大家对于澎恰恰的印象太过鲜明,一开始亮相看到的女人一定都是澎恰恰,后面经过剧情入戏,观众才会渐渐认同他的角色“陈丽卿”。

演出那么多场,澎恰恰觉得自己的基本功仍有进步空间,他每一场的拿捏和紧张的点皆不同,有时是声音,有时是台词。

对于10位特别来宾,10种不同结局的挑战,澎恰恰说:“困难点在于来宾角色要延续剧情,又要兼顾来宾本人的本质,要小心身份的混淆,又要好好利用。例如和舜子的演出,观众一定会先联想到综艺,但是要如何将观众从铁狮的刻板印象,带到剧中角色,到最后抛出泪点,就须细细经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