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乘私人飞机来新 周边商品粉丝喊贵

BTS今晚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飞新前向韩国粉丝说“去去就回”。(互联网)
BTS今晚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飞新前向韩国粉丝说“去去就回”。(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韩国夯团“防弹少年团”(BTS)今晚将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昨早10点多在推特贴视频,向韩国粉丝说“我们去去就回”。从视频中所见,他们是乘私人飞机来新,主办单位之前也说,他们将走机场贵宾通道。

虽然防弹少年团现在海外行程搭乘私人飞机的机会越来越多,但“私生饭”跟踪、跟车的问题还是相当严重,而且毫无悔意,也不觉得不妥。防弹少年团日前在日本名古屋举办演唱会,回韩国时就被目击有粉丝不畏寒冷,身穿超短热裤不断试图靠近他们。有粉丝拍下Suga的背影,写道:“好可爱喔,我一直摸他,他就一直往前走。”Suga这回气到直接拿出手机反拍,却也无法阻止“私生饭”的夸张行为。

“私生饭”有如“跟踪狂”的行径引起粉丝狠批,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也在官网公开“跟机黑名单”。

BTS这次的新加坡演唱会规模庞大,制作费200万元。演出当天,现场也会有80名保安和四个医疗站。

主办方ONE Production日前也在社交媒体公布周边商品售价和购买方式。不过,有部分粉丝留言直呼商品太贵,荧光棒加收藏盒和电池竟要价88元。对此,主办方澄清:“商品的定价是韩方决定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