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礼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华文媒体集团主管李慧玲(中)、导演陈子谦(左二)与DJ洪菁云(左一)、王德明(右一)和刘杰奇合影。
华文媒体集团主管李慧玲(中)、导演陈子谦(左二)与DJ洪菁云(左一)、王德明(右一)和刘杰奇合影。

字体大小:

我常常觉得,8年前决定加入公司,重新寻找广播方向是生命给我的一份大礼。当时忐忑的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能做到。改革UFM碰到很多的阻力,幸运的是获得伙伴的信任和支持,一点一点积累和前进,慢慢建立团队共同的目标。虽然一路走来不能说是“一帆风顺”,却也总是遇见对的人和事,让我不断地学习、磨炼、成长。这真的是幸福,感觉每天都在学习,每天都在进步。


友情是生命给我的最美好的礼物。从我毕业加入广播业,到加入UFM再到创立好FM,让一切能不断向前的就是真挚的友情。最早开始策划和设计好FM时,我、文鸿和安娜曾一起听了好多的歌,我们想象着新电台的方向,一起思考电台的节目、形象,想象听众会是什么样的人。然后我们很满意地说,这就是诉求对象会喜欢的广播。我很感恩那个晚上,亦师亦友的两人义无反顾地陪我一起琢磨、探索,能和他们一起“玩广播”,是我广播生涯一份无价的礼物。


或许是因为名字取得好,好FM真是一个好命的宝宝。还没“出生”前就得到很多人的照顾关爱。这个名字是我和写提案报告的同事炜扬一起想的,当时觉得能有这样的电台感觉“很好”。说实话,能从一开始就获得热烈反响和认同,是我不曾想过的事。走过第一个365天,每天都被听众热情地祝福着,听众陪我们一步一脚印地走着。每过一个月,就有好多听众不约而同地发简讯,鼓励我们又完成一个月,这样的热情和爱让我们从原来的“战战兢兢”,渐渐地积累了能量和信心。像初生的孩子一样,我们一点一点地学习和长大;一天一天往前探索,呈现更好的好FM。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