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歌曲超越摇滚 高志森:年轻人至今爱点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乐团Beyond主唱黄家驹去世将近26年,Beyond当年推出的歌曲,至今还广受欢迎!


香港导演高志森来新为今年4月将在本地上演的音乐剧《Beyond日记之海阔天空》宣传时接受了联合早报的专访,他透露不仅在香港,他到中国大陆不少地方包括湖南等地的歌唱酒廊时,发现现在的年轻人都在唱Beyond的歌曲。他到湖南造访了六七家酒廊,出示了以手机所录制的影像给记者看,这些酒廊歌手唱的歌广东音未必准,但一听就是Beyond的歌。高志森说自己也调查了本地的卡拉OK:“大家也爱点唱Beyond的歌曲,排名在前面。”


音乐剧用了30首Beyond歌曲
高志森认为Beyond歌曲受欢迎是因为虽以摇滚为起点,但突破了摇滚。也因此,他对《Beyond日记之海阔天空》音乐剧抱着信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