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氏抢得《新喜剧之王》发行权 贺岁档中文片成九角战

《新喜剧之王》从拍摄到发行版权价码,一路高度保密。右二为导演周星驰。(邵氏提供)
《新喜剧之王》从拍摄到发行版权价码,一路高度保密。右二为导演周星驰。(邵氏提供)

字体大小:

备受本地媒体关注的“星爷”周星驰的贺岁电影《新喜剧之王》,本地老招牌邵氏机构购得发行版权,猪年大年初一正式推出。

邵氏发言人接受联合早报访问,证实将发行的消息。由于电影圈老早传出许多片商相竞抢购《新喜剧之王》,想必版权并不便宜,对此,发言人说:“商业机密,无法透露。”

据所知,星爷与演员并不会前来本地宣传。《新》演员包括王宝强等人,旧版《喜剧之王》女主角张柏芝近日接受周星驰邀请为《新》献声配音,至于为片中哪个角色配音还不得知,但从周星驰对张柏芝说的“你就是不用心也可以做得很好”话语中得知,此次她的配音工作完成度必定满分。作为20年前《喜剧之王》的黄金组合,两人此次合体让无数粉丝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很是期待。

随着《新喜剧之王》发行的确定,今年初一到十五贺岁档中文片也形成九角战,其他片包括《杀手不笨》《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情圣2》《廉政风云》《飞驰人生》《恭喜八婆》《如珠如宝》 及《玩转全家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