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台北尾牙宴 田铭耀刘子绚夫妻亮相

文慧如(左起)、王俪婷、刘子绚和田铭耀一起出席华研尾牙。(华研提供)
文慧如(左起)、王俪婷、刘子绚和田铭耀一起出席华研尾牙。(华研提供)

字体大小:

(综合讯)华研国际22日在台北举办年终尾牙宴,刘子绚携丈夫田铭耀一起出席,与文慧如、王俪婷(Olivia Ong)欢聚。

华研艺人齐聚一堂,包括动力火车、林宥嘉、周蕙、曾之乔、王子邱胜翊、谢佳见、郁可唯、Popu Lady、Olivia、文慧如、刘子绚等,共42名艺人欢聚一堂,刘子绚也带着老公田铭耀一起出席。

全员发挥创意准备了有“猪”元素的相关装扮,文慧如就化身卡通《小熊维尼》中的小猪Piglet,可爱登场。

华研在2018年不断突围,求新求变。音乐方面,林宥嘉风光结束31场“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后,在出道10周年之际推出全新“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初登场获各界好评。华研也积极发掘与培育新人,去年为美国华裔歌手Karencici(林恺伦)和文慧如两名创作女声发行首张专辑,今年F.I.R将全新出发,还有郁可唯加盟华研后的首张音乐作品,都将陆续推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