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哲艺:儿子是珍贵作品有钱买不到

字体大小:

本地名导陈哲艺昨早带快五个月大的儿子陈宥煊上UFM100.3早班节目,陈宥煊有双乌溜溜大眼,完全不怕陌生人,陈哲艺笑说:“我怕他长大会被陌生人骗!”

剃着小平头的陈宥煊对着麦克风咿咿呀呀想说话,真是萌爆了。陈哲艺在节目上自爆,太太严扬生产,只看到陈宥煊的一点点头时:“我有点迷惑,为什么是个黑人宝宝。”原来儿子头发太浓密,他误以为是黑人宝宝。

有听众问,是拍电影比较难还是带小孩,这名帅哥老爸回答:“带小孩比较容易,因为拍戏是很多人,也充满变数。”

陈哲艺有子万事足,谈到今后创作风格会因小孩而变得温馨吗,他说:“不会。”被问到对他来说,得奖连连的《爸妈不在家》是比较伟大的作品,还是这个小朋友,陈哲艺笑笑说:“儿子绝对是最珍贵的作品,有钱也买不到。”

身为奶爸,陈哲艺也亲自为儿子洗澡,他说儿子太胖了,太太为他洗澡有困难。

陈哲艺“消失”去看电影

严扬昨早也陪同丈夫到UFM100.3,她给帮忙照顾婴儿的陈哲艺打了90分。缺少的10分是,他有时会“消失”去看电影,比如之前在伦敦的电影节,就去看了三天,一连三天由她独自照顾小孩很累。问及可会追第二胎,严扬说:“希望可以给宥煊添个弟弟或妹妹,不过没有那么快,希望是鼠年。”

陈哲艺一家三口大年初三将飞到严扬的家乡中国厦门继续过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