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琪情绪起伏大 方伟杰:片场很多人在哭

字体大小:

本地女星胡佳琪痛失男友冯伟衷情绪起伏大,前天继续上传好些和男友相关的贴子,以自己的方式怀念爱人。

她前晚在IG的限时动态上传几个视频,一会儿分享自己花了数十元购买网上游戏,“一般上如果我花钱买的话就会被骂……”一会儿又严肃地说:“有记者到我家去……不尊重我没有关系,但是拜托不要动我的家人,否则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后来又感谢粉丝给予的鼓励和支持,再语带不满地警告:“我不知道你们怎么会有我家地址,但请不要在那里徘徊,这是最后警告。”

几个视频之间的语气和心情转变大,让人不禁为她的情绪感到担忧。

方伟杰:胡佳琪答应不会做傻事

冯伟衷好友方伟杰受访时坦言确实为胡佳琪担心,但相信她会坚强面对,“我们都那么难过,更何况是她,我们有劝她怎么样发泄情绪都好,千万不要伤害自己,她也答应我们不会做傻事,叫我们放心。”

方伟杰说好友们都会帮忙看着胡佳琪,“我们会陪着她,包勋评和她在同一剧组拍戏,一定会帮忙照顾她的。”

他也难过地说这几天在片场大家的心情都很糟,“大家都很安静,气氛很不好,很多人都在哭。”

粉丝到机场为许振荣打气

前晚有不少冯伟衷的粉丝到机场,为许振荣打气。

16岁的骁萱和瑞恩说知道冯伟衷过世的消息时,都哭了,也无法专心上课。她们没有近距离跟冯伟衷接触过,但会在社交媒体看他的消息。关于冯伟衷和胡佳琪的恋情,两人都说之前不知道,骁萱也要跟胡佳琪说:“加油,我会支持你的。”

Katherine说冯伟衷在《你也可以是天使》饰演护士,她本身是护士,以前曾在医院照料过冯伟衷。她知道偶像过世,难过得哭了,她说:“冯伟衷很亲切,很开朗。”她平时会参加冯伟衷的户外活动,前晚下班后到机场是给许振荣打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