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旅社暖心比拼抢客

字体大小:

青春旅社

可网上观赏

喜爱看“慢综艺”的观众,除了在本地电视频道可以看到的中国节目《中餐厅》《向往的生活》《漂亮的房子》外,还可上网寻找更多选择。

年轻观众应该会很喜欢东方卫视拍摄的《青春旅社》,艺人嘉宾分为两组,各自经营位于乡村的青春旅社,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畅聊青春,倾听故事,共品人生滋味。担任固定经营者的嘉宾有12名,较著名的中国艺人为王源、景甜和李小璐,其他还包括运动员、创业者、城市白领、幕后工作者。

两家青年旅社抢客人

节目通过将不同行业、不同价值观的青年人,分两组经营“青年旅社”,传达他们一起工作,互相学习的态度,反映新时代年轻人的青春梦想和追求。

嘉宾的年龄层从70后跨度到00后,无论原来身份是什么,走进青春旅社,他们就是实实在在的创业者,变身为厨师、后勤、销售、管理等工作人员,招待不同的真实旅客。

节目融入竞争的概念,客人总量是固定的,他们选定入住哪一家,不是由节目组决定,是看旅社经营者的努力表现决定。

阶段性考核后会有“空降艺人”加入,包括周冬雨、王嘉尔、郑凯、陈赫、李治廷、王祖蓝等浩大阵容。

节目采用24小时不间断录制,动用144个机位,确保两个民宿无死角地拍摄。节目采用双线叙事交叉手法,良性的竞争关系不断激发戏剧性的冲突。

节目加入竞争的概念,鲜明有别于其他明星经营性真人秀,但经营比拼只是刺激手段,暖心接待和结交好友仍是重点。此外,加入比拼后,提升明星接待素人的水平,他们通过各自的心思来展现个人形象。

参与嘉宾太多,镜头分散

《青春旅舍》和湖南卫视刘涛挂帅的《亲爱的·客栈》基本概念都抄袭自韩国节目《孝利家民宿》。这两个节目在豆瓣艺文网站评分中等,网民说:“在山里弄了两间旅店体验生活的形式是可以的,但是节目请的人太多了,有些人根本就没有几个镜头,也没有什么存在感,看了三分之二,才发现少个人。而且我不是很懂分两边抢客的模式,前期有一栋几乎没有会做饭的,还不是要去找对面的帮忙,是想让两栋竞争吗,可是并不明显。而且素人要干的活多,又没什么镜头,还要被人说。”

年轻偶像王源在节目中算是较出位的,表现出懂事、贴心、能干活的形象,例如当景甜生病了要去医院,他特意拿了浴袍,说是万一输液的话可御寒,景甜便向李小璐称赞他:别的男孩子17岁没这么细心,可能王源小小年纪就踏足娱乐圈,过早的学会了适应这个社会吧。

胡桃夹子与奇幻四国 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主演:Mackenzie Foy、Morgan Freeman、Keira Knightley。克拉拉一直在寻找钥匙,打开已故母亲的宝盒。在教父德罗塞尔梅耶举办的节日聚会,一根金线指引着她找到了这把钥匙,她却在瞬间消失进入一个陌生而神秘的平行世界。

在平行世界里,克拉拉认识了士兵菲利普、一群老鼠,以及掌管雪花王国、鲜花王国、糖果王国的国王。克拉拉和菲利普必须接受第四位国王——暴君姜母的考验,才能够找回钥匙,并将和平带回摇摇欲坠的平行世界。

巨轮II

U频道 晚上10.00

因龙飞遇不幸之事,龙飞的母亲责怪文英。高天鹫夫妻闹冷战,先柏找妹妺娜娜立刻回国帮忙平息。

单挑求生高手 Ed Stafford: First Man Out

探索频道(新电信Ch202)晚上9.55

跳脱既有的生存游戏形态,广邀世界顶尖的冒险家、生存好手及野外求生专家,对决第一个全程步行亚马逊河而声名大噪的探险家Ed Stafford(艾德史塔福)。每集节目中,史塔福和各路生存好手在亚洲美丽却艰困的自然环境中,争夺“最快完赛”的头衔。史塔福曾接受在荒岛生活60天的“单挑荒野”,或被丢到各种险恶地点自生自灭的单挑绝境,现在他将冒着死伤的危险,赌上名声,证明自己是全世界最强的生存专家。

难以置信 Inconceivable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一对渴望小孩已久的夫妻找上新认识的朋友,作为他们的代理孕母,竟然陷入惊悚犹如噩梦的历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