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刘以豪、陈庭妮 亲人宠物离去最悲伤

刘以豪和陈庭妮来本地答谢支持《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电影的影迷。(龙国雄摄)
刘以豪和陈庭妮来本地答谢支持《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电影的影迷。(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mm2娱乐与台湾合作的爱情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是去年本地最卖座的亚洲片,片中两名演员刘以豪和陈庭妮上周四来新谢票与会见粉丝。

两人除了公开在Bugis+商场与影迷会面,也出席粉丝见面会,两人分享与粉丝的互动,刘以豪透露有些神通广大的铁粉会随他四处飞:“还一起出席活动,不过他们都很循规蹈矩,我们都有共识。”他说粉丝说过最让他难忘的话是:“你要空间,我们会给你。”他幽默地说:“原来我的自由是粉丝给的。”

陈庭妮新港都有铁粉

陈庭妮则透露她有一名新加坡铁粉:“是一名女性,会飞到台湾来看我,很感动。这次能来到她的家乡,感觉很温暖。”她也有香港粉丝:“是一名妈妈,会包红包给我,但我把钱还她,留下红包套,也是个祝福。”

刘以豪在片中爱慕陈意涵,却碍于自己患绝症,要把她托付给牙医(张书豪饰),他用尽方法逼退牙医的未婚妻Cindy(陈庭妮饰),不仅把当摄影师的陈庭妮塑造成花心女,还和她交换条件,答应当她展览的模特儿,最后更要求Cindy假扮成自己的新对象,让陈意涵死心。

谈到现实中两人最悲伤的事,刘以豪说是狗儿突然离开:“措手不及。”陈庭妮说:“应该是与亲人的分离,会舍不得,但人生无常。”

《比》逼哭有共鸣的观众

《比》台湾票房突破2.36亿台币(约1039万新元),成为2018年台湾电影票房冠军,热潮持续蔓延新马港。

两人被问到爆红后的生活,刘以豪谦虚地说:“没觉得自己爆红。”陈庭妮说会让自己沉淀一下,毕竟去年是生活在《比》里自己的角色中。

谈到为何《比》会如此受欢迎,陈庭妮认为能逼哭很多观众,因为感人的剧情不少。她说电影讲了很多人的故事,有不同的爱情观,观众可找到自己的影子:“可以找到共鸣,是好题材。”刘以豪则想起他在釜山影展参与的放映礼说:“没想到渲染力那么强,很多人都擦眼泪。感动到难以言语。”

《比》电影走红后,陈庭妮相当感恩,认为电影带他们到处去见到不同的朋友。

两人去年事业大丰收,今年农历年都将包给家人总共六位数的大红包。刘以豪从去年5月开始,一路忙到现在,刚拍完《我们不能是朋友》,近来再接下《极道千金》,期望过年期间剧组能多放几天假。陈庭妮目前还在挑剧本,笑称很享受现在这种感觉,也希望能挑战不同以往的角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