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天团“岚”笑谈明年休团 粉丝崩溃痛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岚记者会:相叶雅纪(左起)、松本润、大野智、樱井翔、二宫和也。(互联网)
岚记者会:相叶雅纪(左起)、松本润、大野智、樱井翔、二宫和也。(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日本国民天团“Arashi(岚)”27日震撼宣布团体活动将到2020年为止。队长大野智透露2017年6月中旬,他向四名成员表明:“2019岚就20年了,不如我们在2020年这个分界点收起岚这个组合,五个人各自踏上自己的征途。”


大野智强调这是非常任性的决定,“但我也想试试不被束缚、自由自在生活的感觉。”经过一年多的讨论,五人宁可休团分飞,也不愿变成四缺一的岚。他们在记者会对所有提问都从容地回答,被问“这个时候想到了自己的哪一首歌曲?”五人还忍不住笑了出来,让看直播的粉丝感觉更难过,不少人崩溃痛哭。


岚的手上还拥有包括《VS岚》《岚的大挑战》等高收视综艺节目,松本润说:“还没有和节目工作人员讨论,之后会一一沟通再决定。”岚日前宣布展开成军20周年巡演,直到2019年12月底将举行50场公演,这个日本史上最大规模的巡回演唱活动,没想到却成为告别演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