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哭着解散 BTS、EXO成员支援

Wanna One 27日宣告活动结束。(互联网)
Wanna One 27日宣告活动结束。(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限定男团”Wanna One于27日在高尺天空巨蛋举办最后一场演唱会,11名成员来自不同经纪公司,协议在2018年12月31日到期,当晚是他们活动1年半最后的合体舞台,他们想要笑着告别,却都忍不住哭到腿软,跪在舞台。

邕圣祐喊着“不想一个人回家”,朴佑镇泪崩“不想跟大家分开”,姜丹尼尔哽咽“Wanna One没有了”,尹智圣感伤“明天开始,我就不能说自己是Wanna One的尹智圣了”等离别感言,令全场2万名观众哭到泣不成声。

除了粉丝陪伴Wanna One度过这一晚,韩国知名的防弹少年团BTS成员Jimin及EXO Xiumin也悄悄坐在台下,一起分享最后舞台的喜怒哀乐。防弹少年团Jimin与Wanna One河成云感情深厚,两人常在拼盘舞台上见面,私下也常相约出去玩,EXO成员Xiumin与姜丹尼尔合作综艺《被子外面很危险》,27日当天,两人都为了支持好友现身观众席,默默表达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