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第三子出生登记 父亲栏空白一片

张柏芝生子谜团未解。(互联网)
张柏芝生子谜团未解。(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艺人张柏芝再添第三子“小王子”,父亲身份始终成谜,传出可能对象包括65岁新加坡富商、父亲友人、50岁中国大陆富商、周星驰、谢霆锋、台湾男星何孟怀,最近令人好奇的“小王子”出生登记曝光,父亲栏信息却是空白,身份依旧扑朔迷离。

香港《壹周刊》近日取得“小王子”的出生登记,当中记载他11月18日在养和医院诞生,随母姓,中文名字叫做张礼承,英文名字是Marcus,原以为生父身份即将曝光,未料居然是空白一片。按照香港《出生登记条例》规定,出生登记用于亲属证明,若父亲栏未登记,代表小孩与生父在法律上绝无关系,未来也无权继承家产。

另外,香港媒体传出“小王子”满月不久之后,便被张柏芝送到加拿大温哥华,交给同父异母的姐姐戴碧芝照顾,当年张柏芝离婚时,也是带着Lucas与Quintus到当地住一阵子,并由姐姐戴碧芝照料,姐妹俩感情深厚,也让张柏芝放心将小孩交付照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