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春特备2019

拍《玩转全家福》 阿牛担心被卢海鹏“凶”

阿牛饰演民宿老板娘的儿子,母亲一直想撮合他与郑欣宜。(mm2娱乐提供)
阿牛饰演民宿老板娘的儿子,母亲一直想撮合他与郑欣宜。(mm2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约四年没演出电影,马来西亚演员阿牛(本名陈庆祥)自爆演出贺岁片《玩转全家福》,担心被卢海鹏“凶”!

阿牛昨午接受联合早报电访时透露,久没演戏难免会吃螺丝,第一场与卢海鹏的戏是监狱戏:“如果重拍就会被老人家骂死,他会生气,因为拍时是晚上,他又很累。”

久没演戏,到底这回最多NG了几次,阿牛说:“两三次就已经很恐怖了!”

问起过去多年没戏瘾吗?阿牛说:“看身边的人拍戏,我会心痒,但知道还没准备好,就不拍,去年他们找我拍《玩转全家福》,我觉得戏份不重,就先来热身。”他最近才到中国导了一部网剧,也在筹备自己的下一部电影。

郑欣宜爱吃砂煲河粉

20190130_showbiz_ahniu1_Large.jpg
林德信(左起)、卢海鹏、郑欣宜和林晓峰在《玩转全家福》演出一家人,要去金马仑过年,怎知旅途状况百出。(mm2娱乐提供)

《玩》讲述旅游领队萧心(郑欣宜饰),带了父亲(卢海鹏饰)、哥哥(林晓峰饰)与弟弟(林德信饰)从香港飞到马来西亚,要去金马仑过农历新年,怎知旅途状况百出,一家人关系紧张,最终重修旧好,新年继续一团和气。

萧心一家人下榻民宿,阿牛饰演民宿老板娘(邵音音饰)的儿子,母亲一直想撮合儿子与萧心。

继2014年的贺岁片《Huat啊!Huat啊!》之后,阿牛再度与“肥肥”沈殿霞女儿郑欣宜合作,他觉得她的演技更成熟了。郑欣宜爱吃马国一家砂煲河粉,但在知道车程两小时后,没吃到。

谈到如何过农历年,阿牛说会与家人一起:“一边写剧本一边过年。”

林德信:继母叶蒨文不爱练瑜伽

林德信第二次到马来西亚拍戏,但是第一次演出马国贺岁片,他说:“完全与香港不同,在香港我试过10天就拍完,这里拍了20天,时间比较长,也比较有空间,很舒服。”

他片中为了泡妞,骗对方说自己是素食者。问及现实中会为爱改变,比如吃素吗?电话一端的林德信先笑笑说:“我不知道会不会喜欢上吃素的女孩。”接着说可以为爱尝试,如果吃了身体没力,就吃回一点点肉。他说在美国当了六年瑜伽老师,曾尝试不同饮食,包括素食、没淀粉类的:“所以不是大问题。”

他表明现在没教瑜伽了,但有尝试教继母叶蒨文:“但她还是比较喜欢健身类的运动。”

林晓峰片中是房屋经纪,他说周围不少朋友做这行:“我观察他们,模仿他们比较夸张的部分。”他早年演港剧参与游戏节目,马国观众对他不陌生,很热情。

问到卢海鹏会对他凶吗?他说不会,以前合作过:“我喜欢与前辈合作,他们会分享对角色的看法。”

20190130_showbiz_ahniu2_Large.jpg
歌手出身的马国演员林明祯片中是林德信要追的女孩。(mm2娱乐提供)

歌手出身的马国演员林明祯片中是林德信要追的女孩,甜美身材好。她说现实中吃素已一两年,2015年底出道,大家把焦点放在她的身材与运动,她去年索性上一些健身课,过了这农历年将推出健身书:“希望有机会到新加坡宣传书。”

《玩转全家福》明天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