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CP”新剧续前缘 刘仁娜:李栋旭更帅更令人心动

李栋旭(左图左)与刘仁娜在记者会互夸,刘仁娜更大晒养眼美腿。(互联网)
李栋旭(左图左)与刘仁娜在记者会互夸,刘仁娜更大晒养眼美腿。(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夯剧《不死神灵》(也称《鬼怪》)“千年CP”李栋旭与刘仁娜,相隔两年在新剧《触及真心》续前缘。

两人前天出席记者会时,李栋旭谦称之前《不死神灵》引发热潮,都是孔刘的功劳。刘仁娜则大赞李栋旭是很值得依赖的人,两年前拍《不》时受对方照顾,这次李栋旭饰演的律师比阴间使者更加帅气及令人心动。

《触》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刘仁娜饰演的女演员伪装成律师秘书,与李栋旭所饰的律师产生暧昧情愫。

李栋旭不像在《不》剧中傲娇的阴间使者,而是一板一眼的律师,拍摄时得特别注意咬字、发音,正确地解释法律用语。

他透露前四集都是刘仁娜的个人秀,女主角戏份吃重。李栋旭笑说:“没办法,谁叫剧名叫做《触及真心》。”引来现场一阵大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