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六名胜世界开唱 皓皓炮制搞笑《西游记》

皓皓(最左图)将在短剧变身“沙僧”,庄学忠则是“唐山藏”。(档案照)
皓皓(最左图)将在短剧变身“沙僧”,庄学忠则是“唐山藏”。(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讯)为迎接金猪年,马来西亚冠军歌王庄学忠连同本地歌台红星王雷、皓皓、李佩芬、宝贝姐妹、钟金玲和郑盈盈及贺岁歌后黄晓凤,将于2月10日(初六),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呈献两场“金年发发发演唱会”。

“千变王子”皓皓为演唱会炮制了一个搞笑短剧,变身成了《西游记》里的沙僧,庄学忠是白白净净的唐山藏,王雷是会72变的孙悟空,郑盈盈扮演“好色”猪八戒,宝贝姐妹摇身一变成性感的蜘蛛精。为配合金猪年,搞笑短剧把蜘蛛精的目标改成了猪八戒,要吃“猪肉”过农历年;孙悟空原本尽力保护师父唐僧也改成了猪八戒,搞笑情节完全颠覆《西游记》的著作,加上众歌台红星间的默契,肯定带给大家一个爆笑连连的演出。

除了演出短剧,庄学忠还会献唱多首经典好歌,李佩芬、钟金玲及黄晓凤等也会演唱歌曲。

“金年发发发演唱会”门票从38元到88元,两场演出时间为下午1时和4时,购票可拨打热线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