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强庆60大寿

梁志强(左二)60大寿,与家人同欢。(梁志强提供)
梁志强(左二)60大寿,与家人同欢。(梁志强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导演梁志强农历60大寿愿望是:栽培搞笑艺人接班人!

梁志强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幽默说:“我和辉哥(程旭辉)、王雷这几个人加起来的年龄都快200岁,是时候栽培一班新的搞笑艺人。”他说除了搞笑艺人,也要找导演接班人。此外《杀手不笨》大年初一本地推出,他希望这部新台联制贺岁片的海外发行也顺顺利利。

梁志强前晚在瑞吉酒店(St Regis)庆祝农历60大寿,他说宴客由太太一手包办:“我是带着忐忑不安的心到酒店,结果三个孩子上台表演,惊喜连连。”他说大儿子从300多个视频中剪出约10分钟的视频:“他在我们这行,工作很忙,还是花心思剪辑。自从我大女儿出生,我就开始记录家人的一切,拍到现在视频很多。二儿子弹钢琴,弹得很顺,我相信他练习了很久。15岁的小儿子跳舞,跳得很好。”

问及可会让小儿子加入娱乐圈,他说:“如果他有兴趣我不介意。”

梁志强说太太与母亲认为60大寿应该好好庆祝,所以特地选在女儿结婚宴客的酒店庆祝,席开29桌,艺人朋友郑惠玉与陈丽贞等人都到场祝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