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跨年节目“王小二过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传媒跨年节目《猪饱饱欢乐迎新年》的歌手们对嘴唱也对不好,舞蹈也跳得不好。我认为新传媒可以向中国的节目看齐,多花一点心思制作歌曲、编排舞蹈和设计舞台。


看了海内外的特备节目,再看新传媒的跨年节目《猪饱饱欢乐迎新年》,感觉就像“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如果没有舞狮和财神爷,还真感觉不到年的氛围。男女演员辛苦地、有气没力地唱着贺岁歌,音乐更是“草草了事”。我们不求它和中国春睌做比较,但求诚意,该花的钱还是要花。唱歌部分应当请歌手表演,演员就负责小品或是短剧之类的表演,如此一来,观众看了也开心。——观众SMS(XXX406)


新传媒跨年节目十年如一日,比起中港台的还真的是“诸事皆省”。我认为若是没有新桥段,还不如直播中港台的新春节目,这样更省钱。——男观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