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一家瑞士滑雪 爽遭妻小雪堆活埋

王力宏(左图左二)带妻小赴瑞士滑雪。王力宏(右图右)被埋进雪堆。(翻摄自IG)
王力宏(左图左二)带妻小赴瑞士滑雪。王力宏(右图右)被埋进雪堆。(翻摄自IG)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歌手王力宏去年忙着演唱会巡演,过年难得放假,带妻子李靓蕾、两个女儿及儿子到瑞士滑雪。

王力宏在纽约长大,小时候在长辈的指导下学会滑雪,这趟旅程希望教会4岁长女王嘉莉滑雪。他还跟孩子一起堆雪人,一家五口开心躺在雪地里,玩得不亦乐乎。

王力宏6日在Instagram晒照,写下:“老婆,我说出去做雪人……不是这个意思。”王力宏被妻小们当成玩偶,灭顶埋进雪堆中,虽模样十分惨烈,但沉浸于天伦之中的他,似乎完全不在意,脸上反而喷散着满满的幸福感。

李靓蕾除夕当天(4日)晒出与王力宏及两女儿在游乐园玩耍的照片,顺势告白:“我的幸福其实就是你笑的模样。”

林俊杰陪老妈下厨

为工作经常当“空中飞人”的本地歌手林俊杰,春节一定把时间留给他最爱的女人“林妈妈”。除夕吃团圆饭当天,他陪母亲一起下厨,在Instagram晒照,并告诉粉丝:“新年心愿就是学会做菜!猜猜哪一道是我做的?”

20190208_showbiz_leehom_Large.jpg
林俊杰(左图右一,右图左一)新年难得陪伴家人。(翻摄自IG)

大年初一当天,JJ也与母亲等家人去爬山,从照片可看出JJ一家人很享受国外的凉爽天气。

现年37岁的林俊杰经常被问“成家”的打算,他日前接受某杂志访问时透露喜欢歌迷昵称他“林三岁”,感觉比较有温度。年龄相近的朋友们,如周杰伦、林志颖都晋升人夫、奶爸,但林俊杰并不急加入他们行列,他表示自己还想玩:“我现在好像也没办法选择别的事,没办法想说跟林志颖一样成家、有小孩。不是说不行,而是我的选择还没到这个阶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