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旼赫Loco韩海Hoya 四名韩星昨天入伍

韩星李旼赫(左起)、李浩沅、Loco与韩海,7日均入伍服兵役。(互联网)
韩星李旼赫(左起)、李浩沅、Loco与韩海,7日均入伍服兵役。(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娱乐圈,昨天有四名男星入伍!

作为BTOB成员,李旼赫是第三个入伍的成员。他于入伍前的Solo演唱会上说:“我是个贪心鬼。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作为义警我也会做好、好好表现的。不会受伤,健康坚强,变为更帅气的模样回来。我要堂堂正正地成为男人回来。”

Infinite出身的Hoya(李浩沅),5日于粉丝俱乐部上传亲笔信,亲自向粉丝们传达自己即将入伍的消息:“我在连假结束后就要入伍了,时间所剩无几。很抱歉让Holy们吓到了。但这是身为国民应尽的义务,我会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变得更加成熟。”

Loco则在昨天下午6时(韩国时间)公开新曲《好久不见》,他还说:“在入伍前,我已经给妈妈两年足够用的零用钱。”足见他的孝心。

还有韩海(Hanhae),他入伍前在tvN《惊人的周六》等节目中亲自宣布入伍消息,并在最后一期拍摄中透露暂别观众的遗憾。他上月举办了名为“About Time”的演出,并会在今天下午6时公开同名专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