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永谊买了房子 呆坐客厅欣赏四小时

廖永谊表明接下来得更努力工作还房贷。(龙国雄摄)
廖永谊表明接下来得更努力工作还房贷。(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廖永谊买了房子,是人生中的第一间房子,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喜滋滋地说:“已经拿了钥匙,装修了一半!”

他购买的政府组屋在东北部,大概32万元,他表明接下来得更努力工作还房贷。他透露师傅梁志强与太太送了55英寸的大电视,装修方面则有代言的公司赞助,让他省下装修费:“是摩登设计。我偶尔有上去看,第一次拥有自己的房子,太兴奋,我可以拿张椅子,什么都不做,就坐在客厅里欣赏房子四小时。”

要把婆婆接回家住

廖永谊目前与爸爸同住在一小屋,由于要工作无法照顾婆婆,安排婆婆住养老院五年,他们不时都会去探望老人家。廖永谊说:“房子装修好后,我要把婆婆接回来住。”

廖永谊来自破裂家庭,与婆婆唇齿相依,关系很亲,他说婆婆80多岁,几年前中风后变得痴呆,但认得他,把婆婆接回家中照顾是他的心愿,婆婆回来后,他得考虑请女佣来帮忙。

跑龙套出身的廖永谊是习武的,之前听说他要开武馆教学生,他说:“计划暂时搁下,因为场地太贵,我和其他三个教练也都各忙各的。”

廖永谊在贺岁电影《杀手不笨》演出杀手,他说很难忘,有场戏在台湾的医院拍摄,拍时看到真的有人送来急诊部抢救,让他看到生死一线间:“家属的反应也不是我们常常在电影中看到的要崩溃或呼天抢地,我记得一名医生问家属要不要抢救病人,该家属很冷静地回答:救啊!”

他也特别难忘台湾的临时演员:“每个都长得高大又好看,而且有经纪公司的人带他们来拍戏,很专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