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夫妻大谈育儿经

车婉婉(左一)一家三口加上三个新手爸爸的组合,令观众期待。
车婉婉(左一)一家三口加上三个新手爸爸的组合,令观众期待。

字体大小:

1+1+1(首播)

翡翠台(星和Ch838)星期六晚上7.00

由车婉婉主持的香港TVB节目,邀来梁咏琪(Gigi)、蒋怡、黎诺懿、张达伦、陈柏宇等担任嘉宾,大谈养儿育女的心得。

《1+1》系列节目已经推出过两辑,汪明荃主持的《1+1的幸福》在前年1月播出,当时请到多对圈中夫妻及情侣档,在节目中大晒恩爱和默契。

车婉婉紧张到失眠

20190212_entertainment_che_Large.jpg
车婉婉(左二)邀请梁咏琪(左三)夫妇担任节目嘉宾,两对夫妻大谈育儿心得。

去年由田蕊妮主持的《1+1的深情》则安排节目嘉宾走出录影棚,炮制窝心惊喜。今年由车婉婉接棒主持,以家庭为主题,除了延续前两辑节目的甜蜜气氛之外,嘉宾们也会大谈爸爸经和妈妈经,分享为人父母的幸福。

第一集的节目中车婉婉和老公Jonathon、儿子BBQ畅谈相识经过,自有了孩子后,婉婉感叹对待丈夫不如过往,幸好对方能够体谅,Jonathon则赞她是110分的太太。

黎诺懿、张达伦和杨潮凯在第一集中也带着宝贝们跟车婉婉学习婴儿按摩技巧,培养亲子关系。

谈到成为人父的转变,张达伦坦言自己忽略了太太,黎诺懿则认为太太对自己少了关注,却让他顿觉轻松。

其中一集的节目中,车婉婉邀请到好友梁咏琪夫妻当嘉宾。两个漂亮妈妈同样都是嫁外国人,诞下可爱混血儿,自然更有共同话题。

梁咏琪和西班牙籍老公Sergio拍拖半年就闪婚,这次难得与老公一起上电视节目,两人会分享什么照顾孩子的趣事呢?

车婉婉早前带儿子BBQ一起上田蕊妮主持的节目《女人四十》,BBQ五官像足妈咪,加上可爱的表情,令两母子人气急升。这次在《1+1+1》她与老公及BBQ一家三口齐齐亮相,与三个新手爸爸张达伦、黎诺懿和杨潮凯一起开派对,四家人加上宝宝们,会是一个怎样的热闹场面?

虽然曾主持电台节目,但这次重拾主持工作,车婉婉坦言压力很大,录影前还紧张到失眠好几天。她说:“因为要集好几个角色于一身,觉得有压力。谢谢《1+1+1》的团队战友协助,让拍摄顺利完成。”

高龄产妇分享妈妈经

44岁的车婉婉于2013年嫁给比她年轻5岁的游泳教练——澳大利亚籍男友Jonathon David Quinlan。

车婉婉是在43岁高龄诞下儿子,之后开始在社交网站上写为人母的日志,分享妈妈经。

年过40才怀第一胎,车婉婉当初除了喜悦外,也十分担心宝宝的健康,所以每次产检都是考验,所幸BBQ顺利诞生。

高龄产妇怀孕和照顾宝宝不容易,车婉婉分享亲身经历相信能让观众获益匪浅。

星期二特写:筑梦

8频道 晚上8.30

第2集:时装及纺织设计师王景生。王景生是本地著名时装设计师兼纺织艺术家。早年他为戴安娜王妃设计服装,带动时尚潮流而闻名海内外。他是第一位在伦敦建立自己品牌的新加坡设计师。他也是我国先驱纺织艺术家,被推崇为2016年十位亚细安的“纺织工匠大师”之一。在新加坡庆祝建国50周年时,他荣膺新加坡设计理事会的杰出设计师殊荣。从服装设计到丝织艺术,王景生称他实现了许多梦想,他的梦想并非一成不变的。

新娘大作战 Bride Wars

天映频道 (星和Ch868,新电信Ch585) 晚上9.00

20190212_entertainment_bride_Large.jpg

主演: 杨颖、倪妮、陈晓、朱亚文。马丽和何静两闺蜜从小就梦想长大后能在同一家酒店举行婚礼。后来各自遇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决定迈入婚姻,但请来的婚顾出错,只预定了酒店的一个档期,让两人为了争夺场地而反目,展开一场互不相让、斗智斗勇的爆笑大战!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Wreck-It Ralph 2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20190212_entertainment_breaktheinternet_Large.jpg

破坏王和云妮又闯祸了,导致游戏《甜蜜冲刺》的游戏机方向盘损坏。由于这是非常古老的街机,在互联网中只有一个备用方向盘在卖,且售价昂贵,老板决定将机器解体变卖,这也就意味着《甜》里的角色们将永远失去家园。为了避免悲剧发生,拉尔夫和云妮决定走进互联网买回方向盘。一路上他们惹出无数笑料,顿为网红。但网络世界的名气来得快也去得快,两人面临友谊、虚名诱惑的考验,又将如何收拾混乱的心情与状况呢?

15:17巴黎列车 The 15:17 To Paris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本片述说三名男子的真实故事,他们英勇的行为解救了在高速列车上受到恐怖攻击威胁的500多名乘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