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声》第五集 张祚恩与插班生重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祚恩(右二)开唱,导师林倛玉(左一)及插班生出席。(林泽锐摄)
张祚恩(右二)开唱,导师林倛玉(左一)及插班生出席。(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zaobao.sg网络音乐节目《创新声》第五集的主角张祚恩,12日晚上在历史悠久的陈旭年宅第举办音乐会,首唱她与导师林倛玉携手完成的新歌《单恋》,林倛玉也到场支持张祚恩。




林倛玉说,当初听到张祚恩的demo时,就“单恋”了,恋上这把声音。之前,他是在录音室听张祚恩的演唱,前晚听现场的感觉不一样。“她唱现场比较放,这是对的,我听了也有小感动。”


张祚恩当晚以键盘自弹自唱,带来多首自己的创作,包括《什么样》《霹雳小姐》《眼镜控》《我们的手指都生了一场大病》。林倛玉说:“她的作品都有一些quirky(古灵精怪)的元素,很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