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和拿督之女恋爱“没压力”

字体大小:

香港男星杨明和明星女友庄思明感情稳定,早前香港媒体报道他好事将近,他11日来新跟粉丝贺岁时笑着澄清:“没有,香港记者拍到我和妈妈去买金手镯,就说我准备要结婚,其实那是我们送给表妹的结婚礼物。”

也有港媒报道说他打算今年内结婚,但杨明说:“没有这个想法。我也想尽快,但我要工作又要照顾生意,所以没有时间,有消息一定通知大家,我不会静悄悄结婚的。”

至于说他近年努力工作是为了迎娶女友,他解释其实是希望让父母过好日子,“因为他们为了我和姐姐辛苦了几十年,我开始工作的前十年都没有拿钱回家,现在有能力,就想给他们过好一点的生活。”

庄思明的父亲是马来西亚拿督,女友家庭背景好是否造成他的压力?他有些无奈的说:“我本来是没有压力的,但是大家不断问起,让我不禁想自己是不是应该有压力?”

他透露庄思明和她的父母为人很好,“她的父母很随和,很爱笑,所以我完全没压力。”


杨明送你情人节礼物

想赢取杨明亲自挑选的情人节礼物吗?更多详情请看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