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秀环全家力挺复出

陈秀环是《优1周》封面人物。
陈秀环是《优1周》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当年的“玉女偶像”陈秀环,为了家庭,选择在事业高峰引退。如今,陈秀环的大女儿已是大学生,二女儿成为星二代,小女儿则念中二了,这位Super Mommy在全家力挺的情况下,完美复出。

陈秀环是在1997年事业巅峰之际,毅然离开电视台,最后一部电视作品是《女探三人组》。她说,当年玉女偶像是不能谈恋爱的,因此在与圈外男友交往的五年里,她一再拒绝对方的求婚,直到被他发出“最后通牒”。

其他精彩内容分别有中国女星马思纯和台湾演员柯叔元的专访,第91届奥斯卡预测,《红星大奖2019》,入围名单,春夏新妆三款新造型,以及介绍台北的Play Design Hotel玩味旅舍。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星期五(15日)出版的第689期《优1周》杂志,本地唯一周刊。每本售价依旧只是$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五对胜利“The Great Seungri Tour 2019”Cat 2门票(每张门票价值$24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