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内幕各说各话 家家被旧爱呛负心

家家(右)和Kevin交往五年,分手后被男方爆料是“打脸歌姬”。(互联网)
家家(右)和Kevin交往五年,分手后被男方爆料是“打脸歌姬”。(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歌手家家交往五年的前男友Kevin前天在面簿写下千字文,呛她是“打脸歌姬”“女负心汉”。Kevin称两人去年10月分手,但家家今年初推出翻唱单曲《拥抱》时竟称是两年前分手,更炒作、诽谤前男友是渣男。他气不过,决定抖出分手内幕,但事后却删除贴文。

家家三年未发新专辑,今年初翻唱欧阳菲菲的《拥抱》,唱出这两年与前男友分手的感触,当时她说:“从这段关系学习到很多,到头来还是要跟对方说声谢谢。”但前男友昨打脸她谎报分手时间,更批她个性骄纵且人气暴跌。

家家的好友发文回击:“她(家家)红了,你才回台湾陪伴她,怎么讲得很像你陪她苦过来,她红了抛弃你?”好友强调家家相当照顾前男友,也对Kevin的爆料行为相当不耻。对于前男友的指控,家家透过相信音乐表示:“不管10月或两年前,过去式就是过去式?过去谢谢陪伴,未来只有祝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