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夫早备好情人节礼物 李美玲“多了一份安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美玲在社交媒体上发表感人悼文,追忆和亡夫的甜蜜片段,令人动容。(互联网)
李美玲在社交媒体上发表感人悼文,追忆和亡夫的甜蜜片段,令人动容。(互联网)

字体大小:

心碎情人节,收到亡夫预定的玫瑰花,李美玲在社交媒体上发表感人悼文,追忆和亡夫的甜蜜片段。


“薄饼大王”魏成辉的儿子魏国龙,本月3日在吉隆坡过世。低调的李美玲连日来没有接受媒体访问,前晚8时在IG上传一张玫瑰花束的照片和卡片,引起网民注意。


根据花束上卡片的内容,该束鲜花原来是魏国龙生前特地准备的,本来想给李美玲一个情人节惊喜,岂料突然走了,来不及亲手将鲜花送给妻子。李美玲为此写道:“谢谢老公给我的爱跟安慰,虽然老婆不求惊喜,但你就会用你的方式博君一笑,我爱你其实是因为你够务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