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19年火辣身材没变

莫文蔚2000年为演唱会拍摄的海报(左图)。右图是她为自己设计的牛仔裤拍裸背照。(互联网)
莫文蔚2000年为演唱会拍摄的海报(左图)。右图是她为自己设计的牛仔裤拍裸背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去年是香港艺人莫文蔚(Karen)加入演艺事业第25个年头,她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揭幕。春节刚开始,莫文蔚马上推出全新的作品,她与服装品牌合作,推出一系列的潮流服饰,在英国伦敦所有潮人必到达朝圣的Harvey Nichols设立快闪店,独家发售。

现年49岁的莫文蔚日前为此系列服饰拍摄宣传照,她在镜头前大方褪去上衣,背部全裸,仅穿着自己设计的紧身牛仔裤入镜,对比她2000年为个人首场红馆演唱会“好莫文蔚演唱会”所拍摄的彩色裸背海报,19年来完美比例的火辣身材始终没变。

丁字裤巧思来自写真集

一双纤细美腿和令人称羡的苗条身材是莫文蔚多年来的招牌,联名系列里最令人惊艳的设计便是牛仔裤,从中可以感受到她的设计概念。

牛仔裤的背面,乍看之下平平无奇,但只须把缝制在牛仔裤表面的双面亮片轻轻往上扫,性感的丁字裤造型立刻显现,引发无限的遐想。

这个巧思是莫文蔚多年前拍摄个人写真集《文丞武蔚》时想出来的,当时她把水晶一颗颗贴在牛仔裤上做出丁字裤的线条,没想到多年后这个巧思设计成商品,市面销售。莫文蔚的德国籍老公Johannes开玩笑说,这个设计非常聪明,购买这款牛仔裤的不一定是女生,他说应该是男生去买,因为男人就是应该要宠爱自己的老婆或女朋友,尤其这个系列推出当天正好是情人节,绝对是送礼的不二之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