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爱上尸》最受欢迎新片

《女鬼爱上尸》由向洋(右)、黄晶玲主演。(档案照)
《女鬼爱上尸》由向洋(右)、黄晶玲主演。(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上周新片多,但都打不过大年初一推出的贺岁档强片,继续称霸的科幻片《艾莉塔》,累计超过215万元,亚军是动画片《驯龙高手3》,票房累计超过368万元。成龙的《神探蒲松龄》累计超过109万元,《新喜剧之王》超过93万元,《杀手不笨》超过76万元。

向洋演出的活尸浪漫喜剧《女鬼爱上尸》是最受欢迎的新片,开画六天(2月14日至19日)票房18万。另一新片《真宠》也有一定支持者,超过10万元。

2019年2月14日至2月17日票房排名

排名戏名
①(1)《艾莉塔:战斗天使》(Alita:Battle Angel)
②(2)《驯龙高手3》(How To Train Your Dragon:The Hidden World)
③(_)《女鬼爱上尸》(When Ghost Meets Zombie)
④(6)《乐高玩电影2》(Lego Movie 2)
⑤(3)《神探蒲松龄》(The Knight Of Shadows:Between Yin And Yang)
⑥(4)《新喜剧之王》(The New King Of Comedy)
⑦(5)《杀手不笨》(Killer Not Stupid)
⑧(7)《廉政风云》(Integrity)
⑨(_)《真宠》( The Favourite)
⑩(9)《幸福绿皮书》(Green Book)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