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平息婆媳失和 庾澄庆举家搬走

哈林被目击与妻子步行回“台北花园”豪宅。(互联网)
哈林被目击与妻子步行回“台北花园”豪宅。(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庾澄庆(哈林)2016年与主播张嘉欣结婚后,陆续生下女儿哈密瓜、儿子哈宝,不料却被爆张嘉欣与哈林妈妈失和。外传哈林为了平息婆媳问题,斥资逾亿元台币(约450万新元)买下台北市信义区的“台北花园”豪宅。本月初,有台媒拍到哈林与妻子步行回豪宅。

镜周刊报道,哈林的母亲张正芬是国剧名伶,与喝过洋墨水、作风洋派的张嘉欣,在亲子教养观念上有许多不合。张嘉欣先前还能隐忍,如今终于爆发,甚至传出她跟家婆吵架。

过去哈林的前妻伊能静也传出婆媳不合,传闻张正芬觉得伊能静仅是小歌女,配不上哈林。伊能静和哈林交往时非常低调,结婚时甚至没办婚礼。婚后伊能静鲜少对外透露家中生活细节,虽然这和哈林的低调有关,但更大的原因是张正芬对伊能静不满意。据知情者透露,伊能静跟哈林从谈恋爱开始,家婆就百般刁难,她委屈求全,甚至曾住在工作室,但婆媳问题仍无法改善,最终和哈林离婚收场。

20190221_showbiz_harlem_Large.jpg
传闻哈林母亲觉得伊能静(右)是小歌女,配不上哈林。(互联网)

伊母杨淑婉曾指控,哈林与伊能静走不下去,问题全出在张正芬。杨淑婉自己家中是“台湾精英”,家世显赫,其父杨元丁曾任基隆市议会副议长,形容他是“当年二二八的本省菁英”,“庾家老是说我们家世不好,我们也是名门啊”。伊能静则曾叹说,“外公当时因反腐被枪杀。常听人说我们家世不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