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茜在爱河旁接情书 结婚礼服想当丧服穿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资深媒体人陈文茜接力,担任高雄2月观光大使,上个月底先到高雄“踩点”,更一口气提供12项行销建议,包括祭出爱河无人机送情书、驳二AI市集、医疗观光等,她也注意到,高雄市除了私立学校之外,双语教育挂零,她建议不要让下一代,因贫富差距而错过学习。

陈文茜20日晚上再度到高雄逛夜市,为爱河的金银财宝灯会宣传,还体验“空拍机送情书”,陈文茜表示用空拍机送情书,这是她提出来的点子,真正实现后,让她相当兴奋。回忆起以往脏臭的爱河,陈文茜说经过好几任市长的努力后,如今的爱河就跟伟大城市的母亲之河一样,让人感动,从让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模样,到今天可在河边散步、举办活动,都是以往无法想象的。

陈文茜打造网络节目处女秀《茜问》

另外,陈文茜也看好网络势力,跟Yahoo TV合作,打造网络节目处女秀《茜问》,首集节目就用犀利爱情观对观众投下震撼弹。她自称“茜婆婆”,与网友搏感情,以每集不超过半小时的内容,化身人生导师和大家聊生活、谈未来、论感情,更解答各式人生疑难杂症。

她对网友爱情烦恼提出犀利观点,感叹相爱容易相处难,揶揄婚礼顾问是另类“送行者”,因为负责送大家进入“爱情的坟墓”。陈文茜对婚姻提出独特见解:“意识到会离婚,反而不会离婚。”也提醒观众要有自觉,“人生最不该还没做好准备就结婚,若还没做好当爸爸或妈妈的准备,会让小孩生出后就像流浪狗。”

陈文茜在节目中语出惊人,认为80岁才是最适合结婚的状态,因“人生总要有一场特别的仪式,若等到死时就看不到。”婚礼和丧礼相较之下,“婚礼较好,因可活着亲自感受,丧礼则是别人在感受。”她还透露结婚礼服想选黑色蕾丝配桃红色玫瑰,并幽默笑言:“还可当丧服,美美的死。”

陈文茜自爆:“我外婆的死亡对我而言是一个人生的破洞,当我发展爱情关系时,其实我不太成熟,我的人生过程中曾经有非常多的男性伴侣跟朋友,我很对不起他们,因为对我很好的人,我都在看他不够好的地方,我其实在寻求一个类似外婆的角色,变成我的男友。”她透露这一生只跟一个男人求过婚,但他是一个同性恋。

《茜问》节目每周三于Yahoo TV更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