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演出真人版超级英雄 金钢狼、X教授获颁健力士证书

“金钢狼”休杰克曼(左图右)从健力士世界纪录总编辑手上接过证书。右图为“X教授”柏特里克斯图尔特。(推特图)
“金钢狼”休杰克曼(左图右)从健力士世界纪录总编辑手上接过证书。右图为“X教授”柏特里克斯图尔特。(推特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澳大利亚男星Hugh Jackman(休杰克曼)与英国男星Patrick Stewart(柏特里克斯图尔特)20日获颁健力士纪录证书,作为纪念两人分别演出“金钢狼”“X教授”长达16年228天的职业生涯,成为历来真人版超级英雄演出最久的人。

福斯影片2000年推出漫威电影《X战警》(X-Men),休杰克曼、柏特里克斯图尔特首次扮演金钢狼、X教授,全球票房大卖,打开了超级英雄漫画改编风潮。两人最后一次演出则在2017年“金钢狼”系列电影最终章《罗根》(Logan),长达16年228天,可惜休杰克曼已宣布不再演出金钢狼。

休杰克曼从健力士世界纪录总编辑Craig Glenday(克雷格格伦迪)手上接过证书时,超开心地说:“太好了,我终于拿到了。这就是我加入演艺界的原因。”

50岁的休杰克曼透露,当自己还是10岁时就已千方百计想拿到健力士纪录,因此曾挑战“世界抓到最多手肘上放置的钱币”,又跟哥哥尝试两天不睡觉挑战“世界最久的羽毛球比赛”,可是都失败了,当时的他便意识到想拿到这个证书有多难。

78岁的柏特里克斯图尔特则说:“恭喜我和我的朋友,看来你家墙上又要多挂一样东西了。”

格伦迪称:“我看到休杰克曼是真的很高兴获得健力士纪录证书,他非常迷人,在拍完照片之后,他很热切地跟我聊到他对健力士世界纪录的热爱。几年前我读到他跟哥哥的成长故事时,听到他是健力士世界纪录这本书的忠实粉丝,所以我知道他会很开心自己将出现在2020年的版本。”随后又打趣说:“不要忘记,你和你哥哥无论何时想再挑战纪录,随时欢迎你来。补充一下,世界最久的羽毛球比赛,目前纪录只有25个小时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