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慧芳陈丽贞八卦乱谈女人经

陈丽贞(左)和洪慧芳与《优1周》笑谈生活大小事。
陈丽贞(左)和洪慧芳与《优1周》笑谈生活大小事。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最新一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相识超过20年的姐妹淘洪慧芳和陈丽贞,她们同是本地中生代女演员,入行超过30年,因经历娱乐圈的风风雨雨和改朝换代,自然也看淡许多人放不下的冲突与斗争,两人与《优1周》笑谈生活大小事。

对于去年闹出与潘玲玲绝交的风波,当事人洪慧芳在事过境迁后的回应是……

其他精彩内容分别有接拍本地剧《我的万里挑一》的王冠逸访问,《触及真心》男女主角李栋旭与刘寅娜的电邮访问,本地电影《女鬼爱上尸》向洋与黄晶玲的专访,以及为读者介绍4月首尔的赏樱计划。

更多内容专访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日出版的第690期《优1周》。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

*5对巫启贤“爱的太傻”演唱会门票(每张Cat 3票,价值$148)。

*8对AIA Glow Festival全天门票(每对票价值$258)。

*1份Novotel Singapore on Stevens双人早餐在内的Superior Room住宿(两天一夜,价值$43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