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尊严》 孕妇遭性侵场面捱轰

《皇后的尊严》狗血剧情受欢迎,剧集更提到李伊利雅的角色在怀孕期间遭性侵。(互联网)
《皇后的尊严》狗血剧情受欢迎,剧集更提到李伊利雅的角色在怀孕期间遭性侵。(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剧《皇后的尊严》(也称《皇后的品格》)描述一名音乐剧演员嫁入皇室,并卷入权力斗争之中,狗血剧情意外受欢迎。由于收视理想,SBS电视台决定从48集加到52集,可惜男主角之一崔振赫因为档期关系,被迫缺席最后四集。

《皇》剧前晚播出第49及50集,扮演皇室保镖的崔振赫,驾车时发生交通意外,现场发生大爆炸,生死未卜。饰演皇后的张娜拉因在公开活动上揭发太后的恶行,现场也发生爆炸,扮演皇帝的申成禄英雄救美,从火场中勇救张娜拉。

剧集又提到饰演皇室秘书“闵宥拉”的李伊利雅,当年怀孕期间惨遭性侵,所以对皇室充满仇恨,才设计复仇。不过,有网民批评剧情太过“重口味”,不适合青少年观众收看,于是到韩国青瓦台请愿网站,投诉剧情过分暴力与色情。

此剧标示为“15禁”,但剧情根本就是“19禁”,观众怒轰编剧无视电视节目播放规定,但也有人认为这是角色性格变化的重要转折,且已拍得相当隐晦,无须如此严格看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