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鏸心急生子 郑佩佩赞女婿满分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女星郑佩佩的爱女原子鏸(Marsha)和摩洛哥型男Mehdi El Ajimi前天在香港深湾游艇会举行婚礼,陈法蓉、朱茵、蔡少芬和老公张晋等艺人到贺。

婚礼于22日下午5时30分闭门举行,穿白色低胸拖尾婚纱的原子鏸挽着父亲的手进场。婚礼完成后,一对新人会见传媒,受访时还甜蜜接吻,当晚宴开12席,新人还弹吉他唱歌,给宾客送上惊喜。

原子鏸透露因为要让老公Mehdi的家人听懂,所以她用法语讲爱的宣言,之前练了很久。她听Mehdi讲爱的宣言时十分感动,但因她要接着讲,所以强忍泪水,她说:“幸好说法语,说英语我一定会哭。”

40岁的原子鏸被问关于生小朋友是否心急?她直言:“当然心急,我那么老,能生多少就多少。”记者叫她生够一队篮球队,她翻译给老公听,Mehdi兴奋赞好。

荣升岳母的郑佩佩穿上红色旗袍眉开眼笑,她说:“很开心,有人帮我照顾Marsha,我的责任到此为止。”问给女婿多少分?郑佩佩说:“现在当然满分,Mehdi很细心,对亲戚朋友好好,也招呼得我好好,所以好放心。(想快点抱孙?)我无所谓,但她的爸爸想抱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