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戏精”向云吓到 陈子谦不敢挑战演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子谦(右)与李昌荣(中)一起合作《好好的》MV。(档案照)
陈子谦(右)与李昌荣(中)一起合作《好好的》MV。(档案照)

字体大小:


今年10月将满43岁的本地导演陈子谦,打从40岁开始,希望每年做一件自我挑战极限的事,但他坦言至今仍没勇气挑战当演员。


导过《881》等不少脍炙人口电影的本地数字导演陈子谦,2017年到UFM100.3播报马票,圆了儿时的梦想,去年他去当了一天的导游,解开一直纳闷的一件事:为什么会有人报名参加旅行团出国旅游呢?客串当导游的经历,让他遇到一些匪夷所思的事,团员中有一对即将离婚的夫妇,他们去旅游是为了给彼此一个值得纪念的回忆。


陈子谦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我一直想到咖啡店泡咖啡,曾去很多咖啡店询问,是否让我去卖一个礼拜的咖啡,结果没有人答应,担心我干扰到他们的生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