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林俊杰戒指变魔术 周杰伦吓呆吴建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吴建豪和本地富家千金石贞善(Arissa)结束6年婚姻后,恢复单身的吴建豪正在美国洛杉矶散心,周杰伦、林俊杰都在身旁陪伴。


22日下午,林俊杰在微博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周杰伦在餐厅里准备变魔术,先向林俊杰借来一只戒指,他将戒指戴上,展示给众人看没有什么问题,还找来服务生当见证人,接着说:“这样拿出来没意思。”话毕将戴戒指的手指横着,另一只手往上拉戒指,居然将戒指直接从指头横向蹦出来,当场把坐在一旁观看的吴建豪吓到变O字嘴,接着开心和服务生击掌,三人难得合体笑得更大声。


此外,林俊杰面前正好有一杯饮料,被网友狂猜爱喝奶茶的周杰伦又不顾热量犯瘾了,粉丝轮番提醒:“林俊杰你不要跟他喝奶茶”“杰伦请你喝奶茶了吗”。周杰伦也在IG晒出连同舞蹈老师麦烝玮的四人合照,让网友惊呼“双J合璧”“单眼皮男神组合”,还有人期待“要合作了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