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挑战综艺节目《执事部》 李相仑变综艺黑马

首次挑战综艺节目《执事部》 李相仑变综艺黑马。
首次挑战综艺节目《执事部》 李相仑变综艺黑马。

字体大小:

韩国男星李相仑可说是“综艺黑马”。演了十年的戏,去年首次挑战综艺节目,在《执事部》(也译《家师父一体》)有许多令人大跌眼镜的表现,包括挑战唱歌跳舞,还有戴假发黏假鼻涕展现搞笑演技,都是在韩剧中从未见过的李相仑。欧巴颠覆在戏剧作品中深情款款的形象,“笑”果连连。

zb_0227_cj_doc74781hsqnkkaqlfraxf_26113111_chiangcf_Medium.jpg
韩星李相仑(上)在《执事部》戴假发黏假鼻涕展现搞笑演技。

“无感相仑”好胜心强

李相仑和《执》三名拍档李昇基、陆星材、梁世炯在节目中也玩许多游戏考验忍耐力,例如扯对方鬓角,吃柠檬,往身体泼冰水,把脸埋在雪地,拿水泼脸不能眨眼,先喊痛喊酸喊冷眨眼,就输啦!李相仑总是面不改色,轻易胜出,令人惊叹不已,他因此有“无感相仑”的可爱封号。

对于这个封号,李相仑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回应:“我当然会觉得痛!”他说:“我其实玩游戏不是很厉害,也不是很差,但我好胜心很强,我的战胜欲让我胜出。不过吃柠檬真的没什么,我自己也很意外。吃柠檬那一集播出后,很多人问我是怎么办到的。”

会接下这个节目,李相仑解释:“我想尝试新的东西,这能让我的演技进步。我之前一直拒绝参与综艺节目,因为我觉得可以让观众发笑的艺人,才能胜任综艺节目,但《执事部》给我的感觉有些不同。我喜欢这个节目的概念,让我有机会与各行各业、受人尊重的师父交流。”

节目第一期,李相仑有些不知所措,常尴尬傻笑,但越来越自在,即使有时候他的反应慢半拍,呈现发呆或错愕表情,也成了一种效果。问他如何适应综艺节目,他透露:“我不断跟自己说,‘OK,就尽力而为’。”李相仑很庆幸观众就喜欢他“做自己”的表现,也感谢拍档和工作人员让他安心,因此他能很快适应拍摄环境。

zb_0227_cj_doc74781i0ojgk173j5fn4g_26113049_chiangcf_Medium.jpg
李相仑(左起)、李昇基、梁世炯和陆星材默契越来越好。

电视作品中的李相仑,总是比较严肃,但他说自己私下个性其实调皮,喜欢跟朋友嬉笑玩闹。不过他强调:“需要专心时,我可是很认真哦!”

被全仁权的歌声抚慰

谈到印象深刻的师父,李相仑说:“我永远不会忘记第一位师父全仁权(资深男歌手),他的歌声抚慰了我。”他当时听着全仁权演唱,泪流满面。“还有前辈崔佛岩和高斗心让我在演戏和人生方面,得到宝贵的经验,我希望很快能有机会与他们合作。”

李相仑也难忘与车仁杓及辛爱罗夫妇的相处。“车仁杓的座右铭‘不要犹豫,即刻行动’,至今仍是最大的启发。与辛爱罗的谈话,让我们四人的凝聚力更强。”

过去一年成长、改变最多

《执》节目播出一年多,李相仑觉得最大的收获是“经验”,他说:“能与这么多出色的师父见面,是多么难得的机会。如果我自己尝试去做这件事,可能要花几十年的时间吧,感谢《执事部》给了我这个机会,过去一年是我成长和改变最多的一年。”

去年的“SBS演艺大赏”,李相仑以《执事部》夺下男子新人奖,他是否因此更有自信?他说:“我看到其他入围者都很努力,就跟自己说,我不应该觉得自信,而是要比他们更加努力。我现在没有想要尝试其他综艺节目,就专心做好《执事部》。”

《执事部》每逢星期四晚上11时,在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播出。

(图由ONE频道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