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亮:明星从来不平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前拜读联合早报记者蔡欣盈的专栏《平凡大明星》,例举包括港台周润发、梁朝伟、周杰伦,以及本地阿姐等众多明星艺人,在日常生活里的各种亲和随意状态,如菜市买菜,打包食物,收工后独立收拾剧本、化妆箱等,该文中点出明星艺人“可以过得很平凡,不会时时带着光环走”,可以像广大市民一样,“私下的模样,简单也可爱”。


我想人人都会同意这样的说法,只是读完觉得似乎言犹未尽,胡乱添上几句我的看法。


艺人之所以成为大众追捧的明星,包括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个人精湛的演绎能力,包括与生俱来的形象及后天努力形成的独特气质,无论台上或荧幕里,一首好听的歌或一个生动的人物形象,完全征服满足观众的心,于是众人为了不断地达到这样的精神愉悦,便把你推至偶像地位,让你拥有了光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