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过六次明星角色 刘寅娜:透过戏剧体验明星生活

刘寅娜在《触及真心》饰演美丽又可爱的女明星。(tvN提供)
刘寅娜在《触及真心》饰演美丽又可爱的女明星。(tvN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女星刘寅娜在新剧《触及真心》饰演出道15年的演员吴允书,拥有“国民女神”封号,现实生活中,这位漂亮女星也是许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

刘寅娜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谈及自己与吴允书的相似之处,她说:“我和她一样充满活力和正能量。”但她强调,与其找出自己和角色的共同点,她更着重于表达吴允书的独特魅力,所以一直揣测这个女生的脑袋和心到底想着什么,感受着什么。

“我觉得吴允书这个人物很有吸引力。她不擅于隐藏自己的感受,这也是她可爱的地方,还有她做事尽心尽力,即使有时显得笨拙,这也是她迷人之处。她的这些个性都触动了我的心。”

刘寅娜演过六次明星角色,包括在《最佳爱情》《仁显王后的男人》《来自星星的你》《穿透屋顶的High Kick》《再一次快乐结局》,和这次的《触及真心》。女明星饰演女明星,还经验丰富,是否已得心应手?

刘寅娜说:“虽然我对明星角色很有共鸣,但不表示演起来就很轻松,因为明星角色通常打扮比较华丽,情感表达比较夸张,而我私下穿着随性,以舒服为主,日常生活也和大家一样。”自认不像女明星的她笑言:“我好像是透过戏剧体验明星生活,哈哈!”

也因为多次演出明星角色,刘寅娜认为如何让每一次的演出不同,展现多层次的演技,成了一大挑战。

当了11年练习生才出道

剧中,吴允书原本演艺事业风光无比,却因为无辜卷入一个富二代的毒品绯闻,成了“落难女星”。现实中,刘寅娜的成名之路并不顺遂,她经历了11年的练习生生涯才出道,当时已经28岁,相较其他演员,可说是大器晚成。

她以《秘密花园》打开知名度,之后以《仁显王后的男人》得到观众支持,《来自星星的你》和《不死神灵》让她人气再上升,现在演艺成绩愈发耀眼。

刘寅娜坦言刚出道时,根本不觉得自己是艺人,遇到有人跟她要签名,她都不好意思。不过至今出道10年,她说:“已经能适应,觉得是时候抛掉这个尴尬的感觉。”

剧本如想象中的好

与李栋旭继《不死神灵》后二度合作,刘寅娜说:“我们跳过了破冰阶段,有更多时间针对作品沟通,也让彼此感觉更自在。这部剧和《不死神灵》很不同,我们的合作也很有趣。”

20190301_showbiz_yooinna_Large.jpg
刘寅娜和李栋旭二度合作,火花精彩。(tvN提供)

李栋旭曾透露,会接下这部剧的一大原因是因为刘寅娜。那刘寅娜又是为何决定演出呢?

她说自己选择作品非常谨慎,有很多考虑,可是看了《触及真心》的剧本,毫不犹豫点头。“单看剧名,我就感觉到温暖和喜悦。看了剧本,我发现故事就如我想象的那么好。我有预感这部作品会成功,哈哈!更重要的是,这个角色会让我开心。另一个关键是,导演朴俊和给我值得信任的感觉。”

当初是刘寅娜先确定演出,后来她听说李栋旭会演出,非常开心。她大赞拍档:“权正禄律师这个角色,非李栋旭莫属。”

《触及真心》每逢星期四和五晚上9时45分,在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