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胜利全面暂停演艺活动

BigBang胜利前晚现身警局接受调查。(互联网)
BigBang胜利前晚现身警局接受调查。(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YG宣布胜利全面暂停演艺活动,下月在日本大阪和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演唱会宣告取消。

韩团BigBang成员胜利被指叫小姐招待台湾金主一事越演越烈,继26日爆出通讯软件的对话,前天又挖出他疑似两年前在越南吸笑气。他前晚现身警局接受调查,现场大批媒体守候包围。

韩媒报道,26日爆出的对话中显示胜利和合伙人、职员,疑似对台湾的投资金主提供性招待,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发声明表示爆料不实。之后又有媒体挖出胜利两年前在越南夜店疑似吸食“快乐气球”,也就是“笑气”。YG娱乐对此回应:“与胜利确认后得知,他并没有吸过笑气。越南媒体的报道很明显是误报,胜利看到这照片也感到非常冤枉。”

胜利龟缩一天,于前晚韩国时间9点,身穿西装现身首尔地方警察局,在门口向媒体说:“我会诚实接受调查,希望真相早日水落石出。”

胜利的合伙人,即夜店“Burning Sun”老板李文浩毛发中检验出麻药反应,胜利是否知情且也呼麻,引来热烈讨论。

胜利在警局逗留八个半小时,步出警局时向媒体说:“关于所有指控的盘问已经结束。毒品方面,我接受了所有相关检查。我恳请大家等待调查结果。如果警方还有需要,我会回来配合调查。”

胜利的律师昨天说:“根据警方的调查,第一次毒品调查结果显示为没有问题,是阴性反应。”律师也说,验毒可以从毛发中检查两至三年前的记录,详细结果会于一两周后得出,到时警方会公布有关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