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看女儿谈恋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芒果TV自制综艺《女儿们的恋爱》1月底首播,节目以“爸爸正大光明看女儿谈恋爱”为核心,打造一档情感观察真人秀。


节目以父亲、女儿、女儿男友为主角,真实记录女儿的相亲、恋爱、约会和热恋等不同恋爱阶段,父亲则在棚内悉心观察,了解女儿恋爱的整个过程;除了试图捕捉当代年轻人最具代表性的恋爱态度,也展现父亲与女儿、女儿与男友之间的微妙相处过程。数据显示,节目预告片播出之后反应不俗,登热搜榜单第一,节目微博主话题“女儿们的恋爱”阅读量已突破3.2亿。


《女》的四名“女儿”有Selina(任家萱)、其妹妹任容萱、大陆女星沈梦辰和“洪荒少女”傅园慧。四人聚焦不同女性代表:不同年龄段,不同性格,在恋爱上处于不同的情感状态,也有着不同的情感认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