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被传离婚后宣传《滚》 男主角秦汉避嫌未现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大佑(左起)、施南生、林青霞、徐枫、甄珍、方芳芳出席在台北举办的电影《滚滚红尘》数码修复版首映记者会。(中新社)
罗大佑(左起)、施南生、林青霞、徐枫、甄珍、方芳芳出席在台北举办的电影《滚滚红尘》数码修复版首映记者会。(中新社)

字体大小:

30年前由林青霞和秦汉主演的台湾电影《滚滚红尘》经数码修复后,将于明天在台湾上映。林青霞5日晚出席在台北信义威秀举办的首映会,秦汉却缺席,主办单位回应“当初没有特别邀请”,两大巨星未同台应是担心模糊焦点。


林青霞屡被中港台媒体传离婚,前不久中国大陆媒体疯传她现身秦汉豪宅,并传两人复合且低调领证,秦汉当时透过经纪人回应“没有的事”。很多人都好奇他和林青霞世纪复合的可能性,秦汉曾回应:“不可能啦,这把年纪了,一个人自由自在多好。”去年中,秦汉出席已故导演刘立立纪念展,被问身边是否有伴?他妙答:“现在……有一颗篮球。”


张曼玉自卑长得不好看
林青霞和张曼玉凭借《滚滚红尘》分别夺下第27届金马影后及女配角,该片共拿下金马八项大奖,至今仍是无法打破的纪录。该片自1989年筹备期至今已满30周年,监制暨汤臣集团主席徐枫邀请林青霞出席5日的首映礼,电影主题曲创作人罗大佑,以及甄珍、施南生、方芳芳等贵宾出席力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