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为钱吵翻天 大S汪小菲爆婚姻危机

汪小菲(左图)被周刊拍到深夜独自到便利商店。他和大S(右图右)结婚八年,两人常公开晒恩爱。(互联网)
汪小菲(左图)被周刊拍到深夜独自到便利商店。他和大S(右图右)结婚八年,两人常公开晒恩爱。(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结婚八年,无论实境秀或者微博,两人都公开晒恩爱。镜周刊爆料,近几个月两人为钱吵翻天,日前更爆发婚姻危机。

该周刊引述两人身边亲友报道,夫妇俩最近因S Hotel的业绩常争执,大S甚至动了离婚念头,S妈还要求女儿和女婿的财务要各自独立。

本月3日晚上7时,汪小菲被周刊拍到独自回台北市信义区豪宅,直到晚间11时,他独自走出住家到便利商店,面无表情,看来心事重重。

大S昨天回应台湾苹果日报:“我们目前婚姻很稳定,没有危机。”对于被指和汪小菲为钱常吵架,她说:“我不会为了钱跟任何人吵架。如果有动怒,就是小菲应酬回家讲话大声,我怕他吵醒孩子。”

S妈稍早也回应说:“熙媛和小菲不会离婚,夫妻偶尔争执很正常,经营两地婚姻本来就不容易。”S妈透露,大S和汪小菲起争执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一对子女要在哪里念书。目前大S两个小孩都在台北念书,但汪小菲和汪母张兰希望两个小孩到中国大陆就学。

汪小菲昨早在微博驳斥婚变传言,他转发一家人包括夫妇俩、S妈、张兰在家扞面皮包饺子的温馨画面,语带讽刺说:“昨天还在家包饺子,今天某台湾周刊又杜撰要离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