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户亮今夏退出“关8”?

关8人气王锦户亮。(互联网)
关8人气王锦户亮。(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日本杰尼斯帝国持续裂解,34岁的男星锦户亮传将退出组合“关8”。日媒《周刊文春》6日报道,锦户亮除了想退团,也打算退出待了21年的杰尼斯事务所,预计最快今年夏天会有结论。不过,该消息目前未获杰尼斯回应。

若锦户亮离开,将是“关8”继内博贵、涩谷昴之后第三个离队成员,仅剩横山裕、村上信五、丸山隆平、安田章大和大仓忠义五人。锦户亮13岁加入杰尼斯,虽是“关8”人气王,却也是“麻烦精”,曾爆出与演员瑛太打架;去年也遭曝光“露点床照”,和人妻偷情两年。

锦户亮去年以个人身份到台湾宣传电影,当时透露如果重新选择,他不会加入杰尼斯成为偶像,坦言看到周遭朋友的生活后,想体验平凡人的生活,“那时我只知道杰尼斯的世界,听到朋友讲到牙医、建筑师的生活,我会想若进入那些行业好像也不错。”

去年主唱涩谷昴退出“关8”时,剩下的六个成员讨论团体去留,锦户亮强烈表达解散意愿,让其他成员抱怨“没办法再跟他一起下去”。一切仿佛重演近年来杰尼斯男团SMAP解散、岚活动休止的相同戏码。

锦户亮之后开始朝演员之路迈进,去年曾参演NHK大河剧《西乡殿》,又在富士电视剧《Trace:科搜研之男》挑大梁,为脱离偶像团体铺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