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唱林俊杰情歌 本地粉丝大声帮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朴宝剑真的很努力,很用心。一般韩星的粉丝见面会,主要是与主持人做访问,跟粉丝玩游戏,播放演出作品片段,间中穿插演唱三四首歌。朴宝剑9日晚在本地的“Good Day”粉丝会,把访问和游戏集中在前一小时,之后的两小时,带来连串歌曲,整场活动一共献上13首歌,就像一场演唱会。


除了以抒情歌曲打动粉丝,朴宝剑还带来快歌,载歌载舞展现动感的一面。只是他真的太斯文了,演唱“Honey”时舞蹈动作显得拘谨,“With You”尝试耍性感也有些别扭。倒是模仿TWICE的“What is Love?”挺可爱的。


朴宝剑还自弹自唱本地天王林俊杰的《修炼爱情》,钢琴弹得不错,但歌唱得有些零落,不过粉丝都大声帮唱,让欧巴很感动。其实这首歌的歌词本来就难记,朴宝剑能背唱一遍,还是要为他鼓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