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者》公布新剧照 胡歌和吴京联袂登珠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凭借《琅琊榜》吸粉无数的胡歌几乎不涉足大银幕,但近日由名作家阿来编剧,李仁港执导的电影《攀登者》新剧照流出,确定胡歌加盟参演。该片由吴京主演,讲述1960年中国登山队成员王富洲、贡布(藏族)、屈银华完成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的故事。这部中国国庆70周年献礼影片,有望在今年国庆档上映。


吴京之前多次发布《攀登者》相关照片,可是照片上只有吴京本人,不过从宣传资料来看还有成龙和章子怡的加盟。吴京今年1月份已前往海拔5254米的岗什卡雪山学攀冰,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极寒训练。章子怡也为气象学家的角色,接受了特训。


《攀登者》10日公布一组新剧照,剧照中有不少熟悉的面孔,演员胡歌在画面最左边,井柏然在最右边,都咧着嘴笑,十分抢眼。他们肤色偏黑,仿佛真的是一群历尽艰险征服高峰的登山者,和他们平时的形象反差很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