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Ella拍感情戏 张轩睿坦言别扭

《大三元》以麻将为主题,张轩睿片中是落难公子,靠麻将翻盘。(mm2娱乐提供)
《大三元》以麻将为主题,张轩睿片中是落难公子,靠麻将翻盘。(mm2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一线小生张轩睿昨午应电影《大三元》接受《联合早报》台北电话访问,他在片中与Ella(陈嘉桦)日久生情,还有浪漫吻戏。与人妻拍感情戏,张轩睿坦言有点别扭。

他说:“开拍前确实会觉得别扭,拍吻戏对我来说,就是一件会紧张的事。”

20190314_showbiz_ella2_Large.jpg
张轩睿(右)在《大三元》与Ella有吻戏,他说拍吻戏对他来说是会紧张的事。(互联网)

拍摄片中唯一一场吻戏时,Ella的老公兼经纪人赖斯翔原本在场,但为了不让张轩睿紧张,“行方便”自动离场。张轩睿称呼Ella为姐姐,赖斯翔为姐夫,“姐夫和Ella姐都特别照顾我,我觉得很感动。”请他形容Ella嘴唇的味道,他笑说:“没有味道,没有人会去闻啦!”

《大三元》拍摄期一个月,他认为Ella是剧组的精神支柱,跟她合作天天都很欢乐,“只要有她在现场,不管再累,都会被她的精神感染到。”

电影以麻将为主题,张轩睿在片中扮演麻将名门的接班人盛晓白,却因自己的贪玩和不长进,被二伯父南风篡位并将他逐出家门,使他一夕之间从富贵公子变成贫穷落水狗。

片中张轩睿靠麻将翻盘,摸牌架势不错。不知他本身牌技如何?他笑说:“其实我拍《大三元》之前不会打麻将,拍完之后我还是不会打麻将!”

若跟Ella相比?“她比我懂一些,但好像也没有很厉害,等戏的时候有小玩一下,两人都有选择障碍,不懂要打哪一张,其实我们都不厉害。”

近来跟S.H.E特别有缘

张轩睿近来跟S.H.E特别有缘,除了与Ella结戏缘,早前也跟Selina(任家萱)在中国大陆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被凑对。他不讳言是S.H.E的粉丝,问他三姝中最喜欢谁,张轩睿谁也不得罪地说:“她们三个都是缺一不可的,喜欢她们的话,一定是三个都喜欢的。她们真的都很不一样,都很有智慧,很喜欢跟她们聊天。”

所以,喜欢的女生类型是三姝的综合体?他笑说,自己没预设特定类型,但以“孝顺”和“善良”为优先考量,年龄差距则不是问题。

《大三元》是一部相当有“港味”的台湾贺岁片,由陈怡妤执导、澎恰恰监制,除了男女主角张轩睿与Ella,卡士包括黄仲崑、王彩桦、陶传正、王琄、李沛旭、曾莞婷、方季惟、温翠苹、海裕芬、许富凯、严正岚等。电影下周四(21日)起在本地放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