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家婆张兰藐视法庭 被判监禁一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S(左图右)的家婆张兰(右图)透过律师否认拘捕传言。(互联网)
大S(左图右)的家婆张兰(右图)透过律师否认拘捕传言。(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知名餐饮集团俏江南创始人、台湾艺人徐熙媛(大S)的家婆张兰,早前因出售持有的俏江南股份惹争议,并在香港惹上官非。


高等法院在2015年审理案件时已向张兰发出禁制令,冻结其资产,同时下令她须申报所有身家资产。法庭及后发现张兰没有向法庭申报她有净值超过50万港元(约8万6000新元)的资产,去年3月裁定张兰违反禁令,行为构成藐视法庭。高院法官延至本月5日处理张兰的判刑,判她监禁一年。由于张兰缺席聆讯,法官下令将张兰拘捕和送交监狱。


对此,张兰代表律师回应大陆媒体时说案件还在审理,“目前媒体刊发的报道中存在诸多不实信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