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柳俊烈、李帝勋同游古巴

字体大小:

Traveler

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两个男生,两个背包,无计划的旅程,一次浪漫的回忆。

韩国新旅游节目“Traveler”找来柳俊烈和李帝勋同游古巴,摄作组完全不干涉,由两人自行决定行程。

节目去年年底开始拍摄,李帝勋当时因为得主持年终颁奖礼,所以柳俊烈先独自上路,李帝勋过几天再与他会合。

柳俊烈之前在《花样青春》透露自己爱旅行,从《花》就看出他很独立,所以哪怕是第一次去古巴,还要熬过飞行加转机共30个小时,他也老神在在。

两个星期的旅程从哈瓦那开始。柳俊烈对于一切都感到新奇:三轮车、手控电梯、老建筑,都让他双眼发亮,看到老爷车更是兴奋不已,频频发出“哇哇”声。

柳俊烈英语说得很不错,问路,讨价还价,买东西,都没问题,还能和当地人聊天。有两个年轻人得知他是韩国人,透露自己是EXO粉丝,柳俊烈立即说自己和EXO的Suho是朋友,令对方兴奋不已。EXO在古巴有粉丝,这也足见韩流的威力。

美国文豪海明威一生中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哈瓦那度过。他曾经描述在古巴感觉像在家里一样,“一个使人感觉像家一样的地方,除了出生的故乡,就是命运归宿的地方。”

到哈瓦那,当然要寻找海明威的足迹。柳俊烈到海明威生前常去的“街中小酒馆”,点了这里最有名的“莫希托”,用古巴特产朗姆酒加薄荷叶、柠檬调配的鸡尾酒,是海明威的最爱。

柳俊烈无法上网最烦恼

韩国的网络通讯发达,柳俊烈在古巴遇到的最大问题是上网,哦不,应该说是无法上网。

古巴不是随处都有wifi,必须买wifi卡,然后到指定“wifi区”上网。柳俊烈为了买wifi卡,排队两小时,这也成了他这趟旅程难忘的经历。

还有他为了到维纳莱斯参观烟草农场和咖啡农场,在哈瓦那订了一辆老爷车,岂料隔天,车子没出现,他千辛万苦终于如愿抵达维纳莱斯,并在那里度过了2018年的最后一天,还参与当地人烧人偶除厄运的习俗。

李帝勋第一次背包旅行

相对于旅游经验丰富的柳俊烈,李帝勋是第一次背包旅行,心情是兴奋又忐忑。比柳俊烈大两岁的他,在韩国仁川机场一直对着镜头向柳俊烈隔空喊话,“哥指望你了”“我会只相信柳俊烈,跟着他走。”仿佛他才是弟弟。

抵达哈瓦那的李帝勋,差点找不到下榻的住宿,为了德士费与司机鸡同鸭讲,非常搞笑。

在韩国的节目发布会,柳俊烈分享与李帝勋第一次同游的经验时大赞:“我们非常投契,我曾经跟同龄、比较年长或比较小的朋友一起旅行,这是我第一次跟旅伴相处得这么好;李帝勋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旅伴。”

李帝勋透露接到节目邀约时,其实很苦恼,因为不知道旅游节目怎么拍摄:“我对古巴毫无认识,加上节目没有脚本,让我不知所措。我也没有背包旅游的经验,很担心自己成了节目的负担。还好有柳俊烈,我才克服了这些困难。”

我很喜欢柳俊烈在节目中说的话:如果能准确预测,人生和旅行就没有意思了;偶然降临的缘分、幸运和失望,都是旅行。

就让我们跟着柳俊烈和李帝勋一起体验古巴,一起感受无法预测的偶然,一起经历一次难忘的旅行。

Fresh! 新登场——爱本

U频道 晚上9.00

王禄江编导。讲述陈雨嫣因患癌不久于人世,事业成功的她遗憾自己从未尝过恋爱的滋味,两名闺蜜决意帮她完成最后的心愿。她们阴差阳错在泰国夜店找到酒保张宇恒担任男主角,雨嫣和宇恒搬演了几段爱情故事之后,渐渐互相产生了好感,戏假情真……

No Sleep ‘Til Christmas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主演: Odette Annable、Scott Cavalheiro、Dave Annable。调酒师和女商人发现他们有一个共同点: 失眠。

保安官 The Sheriff In Town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李圣旻、赵镇雄、金成钧。讲述被开除的刑警崔大浩回到家乡自封为当地保安官;曾有过一面之缘的企业家具钟振从首尔回到釜山,崔大浩怀疑他是毒贩,在小舅子德万的帮助下,展开调查行动。

恐怖社区 Disturbia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10.00

主演:Shia LaBeouf。描述问题青年凯尔在父亲过世后,母亲忙于赚钱无暇照顾他,凯尔以偷窥邻居生活为乐,但他竟发现邻居是一名连环杀人魔。

发胶明星梦现场版 Hairspray Live!

FFM(新电信Ch406)晚上8.00

巴尔的摩胖女孩翠茜怀揣明星梦,想要名扬四海,却因外貌因素频频受挫。时逢上世纪60年代,美国黑人运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电视秀也遭受波及。翠茜能否在新旧势力的博弈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呢?

由1988年原版音乐剧改编而成,明星阵容空前华丽,除了主演Maddie Baillio外,还有Ariana Grande、Dove Cameron,艾美奖得主Kristin Chenoweth、奥斯卡最佳女配Jennifer Hudson与帅哥Derek Hough等加盟,奉上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双料盛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